一切安好,如昔明澈。

那天 那山 那朵云

那天 那山 那朵云

沉入的疲惫和打捞的闲情


哭过笑过都抵不过

山外天边醉人的一抹


终有挥手的那一刻

只是我不说


但我会在岁月中牢牢牵挂

会在回忆里指给自己看


那天 童话中的蔚蓝

阳光悄然着窗明几净

描绘了叶子花满墙


那山 桃源里的屏障

扁舟载不动的一腔热血

愿作水墨把梦涂染


那朵云 韵脚做的空中之花

我想将她摘下

别入那 诗句般的年华


是呵 如此娉婷的青春

像是妩媚的云

给她一个吻罢

她不会停留多久

她需要我珍惜的泪花


道路险阻并不平坦

但我仍在奔跑

只为了心中那弯清澈的月亮


当夕阳写下绯绡的霞色

当背影渐行渐远

我不会去追问结局


只在一个无雨也无晴的日子里

翻开此刻无怨也无悔的篇章

等着清风抚慰过倔犟的汗水


那时你再听

流水哗啦啦的

那天 那山 那朵云

——浅草沧月

2013.05.23


评论

© 浅草沧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