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安好,如昔明澈。

我想

【申明:本诗是给某人写的,某人想纪念他逝去的青春,可心情复杂,于是私信给浅草,让浅草写一篇好激活他,于是乐于助人的浅草只好抛砖引玉啦^_^,可是、可是,某人竟然给这种爱情题材,念桥你个坟蛋,居然让浅草这么纯洁的孩纸写这么肉麻的东西,浅草的形象啊~~~~(>_<)~~~~ 】

 

我什么都没有   只能为你写诗

 

你曾是我的   满湖烟雨

我想为你写诗   想让你看到更多的美好

咬耳窃语   都藏在了念桥边的红药

并肩的步调   还停泊在最后黄昏的那个街角

 

夜晚的星子好看   和你伞下的回眸一样

一人一口的可乐   心情就像云朵儿般的柔软

 

时光斑驳   花开花落

只是少了你的

熟悉的画面   也只在珍藏的记忆中闪烁

 

流水哗啦啦的   也涤不清我每日每夜所想

 

我想为你写诗:

                        我要青山白云

                        在天边写下夕阳

                        若是够红的话

                        染出的彩霞

                        我会分你一半

【完了。。。ToT。。。】

——浅草沧月

2014.05.26

评论

© 浅草沧月 | Powered by LOFTER